close

只想在我的小宇宙,
向天空望去,
也許會有人笑我是井底之蛙,
沒有抱負,
但大人物的世界對我來說,
太復雜,也太可怕。

平凡何嘗也不是一種幸福,
有些事做做夢就好了,
那些名人跟我看的也是同一片天,
說一句話可以影響很多人,
但說錯話也很可怕。

有一個故事是說有一個有錢人住在飯店裡,
天天看著一個流浪漢睡在飯店門口的石椅上,
他想那個人也許正做著住在飯店裡的美夢,
於是他就拿了錢,
請了那個流浪漢住在飯店裡,
住到他滿意為止,
想不到那個流漢住一天就回去睡他的石椅,
有錢人就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在石椅上做的都是住在飯店的美夢,
可是在飯店做的都是回到石椅上的夢,
那我還不如回石椅上做我的美夢。

人都捨妄擁有一切,
但擁有了卻害怕失去,
因為擁有了在失去,
總是比不曾擁有更痛,
珍惜當下才是重要的。

ps.今天的大事除了后豐大橋斷了之外,
    還有美國的雷曼兄弟將宣佈破產,
    想必會引起全球的蝴蝶效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