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到這篇文章的結束就是忘記的開始?
就想到來分享我的筆記本,
基本上我有買筆記本狂的傾像,
還沒寫完看到還是想買,
很少可以一本可以寫完,
都亂寫想到的東西,
我看劉墉的書,
他就說他把隨時想到的事情都寫在紙條上,
才變成一本本的書,
我一定會把紙條亂丟還是乖乖寫在筆記上,



很喜歡這本,是少數可以用到快完,
因為上掀比較不會卡卡的,
內頁是白的可以寫也可以畫。

 

這是我在醫院陪媽媽時後畫的,
醫院的椅子,跟我的包包鞋子。



也是在醫院無聊畫的,
吃的食物飲料跟另一個包包。



漫畫裡的人物,
覺得很可愛就畫上來。



也可以字配上畫,
附上做好的玫瑰看像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