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年前我下定決心要寫網誌,
但果不其然因為我很懶寫沒多久我的無名就荒癈了,
而且我發現,
每當我想打文章坐在電腦前就是打不出,
睡覺時就冒出一堆想說的,
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日記本。



有了這本我就更懶了,
就都寫在書上,
我還常在日記本抱怨說我什麼都只能對日記說,
只有對它說了才不會又反過來罵我,
寫了有二年吧,
第一篇是在說南迴搞軌案,
後面幾乎都在抱怨,
心情越不好,就會有越多文章。

又回來玩部落格後就比較少寫了,
偶而睡覺時想到才會寫,
或是先在上面打草搞在打上來。



字很醜,因為都在床上寫的,
左邊都是部落格上的草稿,
右邊是突然想到的話,
應該是看不出來我寫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