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不下心做壞人,只好寧可做好人。

我知道如果我不那麼順從別人,
事事都沒有意見,
以別人的意見為優先,
也不太去拒絕別人的要求。
就不會到最後被人騎在頭上,
可是我想在一起玩快樂,
牽就一下沒關係,
也可以省掉一些討論的麻煩。

我知道有些事該據以力爭,
可是如果只是換來爭吵,
而事情還是沒有結果的話,
那何不忍耐一下,
想到這些加上我怕麻煩的個性,
那麼很有個性的小壞人,
跟憺小的爛好人中間,
那麼就寧可做個好人。

很多人說我脾氣太好了吧,
我不覺得,有時我只是在強忍,
其實是生氣在心裡,
很多人也說我也太好欺負了吧,
常為我抱委屈,
我也不覺得,
我覺得是朋友吃點虧沒關係,
他也不對我差到哪去,
是我選擇聽話。
可是會有個限度,
超過我忍受的範圍,
也許就會離開這個朋友。

對人好是一種習慣,
我也想做各有個性的人,
就挑自已喜歡的人做朋友,
討嚴我的人何必管他呢,
但總覺得自己本錢不夠,
沒那樣的媚力,
還是小心的做個好人。

我想我要多增加點自信,
才能成為有個性的人。

PS.文中的好人跟壞人只是形容詞,
      好人不一定好,
      壞人不一定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