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
我姪子來我家玩,
他三四歲而以,
我跑去買了一個草莓的項鍊,



回來以後我陪他玩的時候,
我就拿給他看,
他就說:「你怎麼會有草莓?」
我就說買的,
我們就繼續玩,
這時我妹就上來了,
他超怕我妹因為我妹都愛對他裝酷,
我也把項鍊也我妹看,
我妹看了就說:「就說這不是草苺阿,那有草莓是藍的阿。」
我就說:「草莓阿,不然是什麼。」
然後我妹就對這他問:「這不是草莓吧?」
我想說他剛說這是草莓,現在應該不會換吧,
想不到他就透著一點害怕的眼神說:「對阿,不是草莓。」
我想說死小鬼那麼快改口,
然後我跟我妹對笑了一下,我妹就拿這東西離開了,
我就想繼續陪小鬼玩,
這時他突然對這我說:「那是草莓。」
我就用疑惑的眼神看這他想說他怎麼突然這麼說我也沒問阿,
接他就說:「他走了,那就是草莓,他在就不是草莓。」
超好笑才三歲就會見風轉舵,
原來我妹在那就不是草莓,
小孩子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