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銀行交錢,
又經過了小時候住的地方,
現在是花店,算算十年了耶好快,
小時候我家開雜貨店,爸爸要上班,
媽媽要顧店,總是很忙很忙,
有時候還要我們顧店,
那時後表姊住我們家,
那天有個人來買了一堆東西,
但說沒帶錢,要一個人跟他去拿,
我們家三個小孩都不肯去,
因為覺得很可怕,那時後很小,
我忘了有沒有說,
但心裡想那個錢寧可不要賺,
去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可是表姊還是堅持跟他去,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但大概知道沒拿到錢,表姊也沒什麼事,
可是當我現在那麼大了,
那時表姊坐上摩托車的樣子,
還是覺得很可怕,表姊現在還是傻氣傻氣,
小孩子都知道不要去,
但他還是想幫我媽這個忙,
大概是因為住在我們家想多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