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九月中,
親愛姊姊即將踏上旅程,
到澳洲一年遊學打工,
羡幕之於也佩服她有勇氣有決心追求夢想,
少了她的肩膀依懶的我,
在這一年內也要不輸給她的努力加油,
希望也能成為可靠讓人可以依懶。

回想剛剛聽她提起這個計畫的時後,
總還天真的以為還要一二年才能成行,
或是有變數的不能成行,
不會那麼快失去這個依靠,
可是到底是計畫順利,
還是時光飛逝呢我也不清楚了,
唯一清楚的是我應該有一個非常想念她的一年即將度過。

親愛的姊姊:
再捨不得也不能要你放棄夢想,
只能獻上我最深祝福,
希望你這一能順順利利,
玩的開心、工作順利、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回來,
有讓我刮目相看成長,
然後羡幕到爆的聽你說這一年的事,
而我也將不再是老讓你憺心的妹妹,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