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
有帥嗎?
我就是愛耍酷。

買書回來學著做的,
那本叫哇哩咧我是襪子娃娃,
雖然這隻沒有做法,
可是他在裡面我看了好喜歡,
就用他教的方法,
加上一點想像力做出來,
雖然沒有很像,
可是我還是愛不擇手的玩他。

我都叫他酷小子,
他看起來在耍酷,
怎麼捏他起來還是酷樣。

 -------------------------------------

------------------------------------

  • 作者:丹塔,廖家威/攝影
  • 出版社:蘋果屋
  • 出版日期:2006年09月27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