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

也許是懷念當學生的日子,
有時後做夢都會夢到回去學校的日子,
有時的高中有時是大學有時是我考上來研究所,
通常是有一些認識的同學,但校園總是陌生的,
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我以前在學校就是個低調的學生,
成積都是中上也不會太好,
也不會惹什麼事,
總之就是老師不會注意的學生,
可是出社會就不是這樣了,
不管在怎麼低調,
主管就管三五個人,
怎麼可能不注意你,
讓我好不習慣,
有人一注意到我就會緊張,
做事就容易出搥,
但也不是有人會責怪我,
是我自已總是會很在意,
給自已壓力很大,
也許就是有時候壓力太大所以會夢到這些。

上班有上班的好處,
上學也有上學的好處,
上班至少勞力有所得,
讀書到最後會懷疑到底是為了什麼,
畢竟高學歷也不代表高成就,
但上學你沒出什麼大錯老師可以不管你,
感覺比較自在,
上班老闆要付你錢總不可能對你沒要求吧。

這也不是什麼抱怨文,
只是說說心情吧了,
我想我現在回去學生也不會比較快樂,
我當學生的時後壓力也沒比較少,
也許是老了所以都會懷念過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