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

我本來就不是外表,看起的的那麼文靜可愛。
內心藏著很多的的矛盾和為什麼不可以,
有時後明明是大家都應該覺得很悲慘的事,
我內心有時卻會莫名的竊喜,明知道不應該,
對於長輩的警告,明明知道應該聽進去,
但如果說的道理不夠說服我,我還是任性的想試試,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只是不太會解示,
你說我以後就會乖乖聽話,
NO,如果我自己不去摔個跤找答案的話,
我永遠也不甘心。

我不是天使,我是惡魔,
我犯錯是正常,何必大驚小怪,
如果你願意用惡魔的標準來看我,
那我是不是就是完美的,
但如果你看扁我就是惡魔,
那我也會證明給你看,
我不是那麼遭,
我只是個有點壞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