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錢計畫

很可愛的圖文書喔,雖然字小了點,
如果有興趣從事自由業的人也可以來看看這本書,
很多作者的經驗談。

書的內容是二個女生為了理想,
毅然決然的辭掉工作打拼的故事,
二個人先是做手工到創市集賣,
後來接case做soho族(也是他們原本的老本行),
最後是出遊書,
有笑有淚,雖然有時工作很累,錢也沒賺很多。
但二個人都覺得這樣的日子生活充實有趣,
二個人互想扶持打拼,有很多人會給他們鼓勵,
但會遇到很多人會潑他們冷水,
二個人還是努力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讓我很佩服喔,
要我一定早放棄了。

他們二個做什麼也沒什麼特別的計畫,
通常是想到做什麼,
再來想該怎麼做,
很神奇的就是他們都做到,
所以我們有時也不要太小看自己,
我覺得更神奇的是他們二的友情,
也不是從小的玩伴,也不是同學,
是工作遇到才成為好友的,
卻意外的合拍,
能找到那麼有默氣的工作伙伴兼好友,
也真是天大的福氣阿,
雖然二個人都不知這樣的日子能過多久,
但會一直努力堅持到撐不下去的那天,
看完還滿羡幕那樣的生活,
不過我想我沒他們二個人那麼有勇氣。

二個人的日文網站 k.m.p.
http:rose.ruru.ne.jp/kmp/
---------------------------------------------------------
作者:村松江梨子、中川碧
譯者:林佳蓉、鄭家瑾
出版社:西遊記
出版日期:2006年11月0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