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

不知道為啥很喜歡摩天輪,
總覺得它包括很多希望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乘坐摩天輪是情侶約會很好的加溫的方法,
所以它給我充滿希望的感覺。

再來就是它不管外界的發生什麼事,
總是依著自己的步調,
緩慢的旋轉,
或許是我太容易受別人意見和太再意別人眼光,
所以它才對我有特別的意義吧。

可惜坐一次好貴喔,
還沒找到人陪我去坐,
不過我看它轉就很滿足了。
---------------------
這張畫了好久才畫好,
本來還想把摩天輪的車箱在畫細一點,
可是覺得畫太久就懶了,
人物也改了好久,
還是感覺透這一點俗味,
想想還滿可愛的就不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