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掉壞心情

壞心情如果能說丟掉就掉那該有多好,
可是不太可能,
我也常常陷人那種情緒當中,
我的做法是找一件自己喜歡簡單又會有成就感的事來做,
做完那種開心滿足的心情,
壞心情自然一掃而空,
當然那也是有空才能做事,
如果很忙的話,
我就只能捉到空擋就好好的一個人靜一靜。

有時後我很羡幕別人家的部落格都是寫很開心的事,
而且受歡迎的部落格都是和大家分享歡樂,
我也想試著改變方向寫一些開心的事,
可我發現我寫不出來耶,
我還是只能寫帶點憂鬱東西,
而且我把那些憂鬱寫出來的時後,
也就是我能把那些東西丟掉的時後,
那個大大的藍色的垃圾桶就是我的部落格吧,
平常的我還是很開心正面的。

ps.我覺得我的側臉還是畫的不太好看,
     可我很喜畫側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