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城市

我寫的有大雷喔,有興趣看的可以先線上閱讀。
B棟11樓
這城市

B棟11樓真得還滿好看,
第二部像是第一部的附加說明。

看完這本我還是心疼藝君多過艾莉,
也許是因為藝君的形像比較柔弱,
私心也認為其實作者也比較喜歡藝君,
所以其實當子學說他比較喜歡艾莉,
其實我很驚訝,
看完這本之後我比較釋懷了,
得不到才永遠美好,
也許藝君永遠不是子學的最愛,
但當子學老的時候,
回想起藝君一定是一抹微笑,
但我想對於艾莉就是愛恨交織吧。

子學發現藝君網站的那段真得讓我很感動,
要是有一個人那麼用心的對我,
我也會像子學一樣難以放下吧,
反而是藝君自己斷了這份情更是讓我心疼,
本來看到藝君任性的要求子學說做他一天男友,
我還在想這一點也不像藝君,
看完之後才發現這原來是藝君最後任性的要求,
結局始終不可能完美,
二個女生都讓人不忍傷害,
那不想傷害二人的子學也讓人難以責怪,
只能說這世界總是有遺憾。

PS.這本還有交待子學和阿居小時候的趣事,
 還滿有趣的,
 會讓我想到小羊跟雄大,
 也是從小就認識到大,還一起念大學。
----------------------
作者:藤井 樹/著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4年06月2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