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精靈

下面的故事,是我在畫圖的時,想到瞎編的,
綜合了童話漫畫之類我看過的故事,
和一點個人感觸,
我想有故事圖會看更有感情吧。

在杯子精靈學校現在五個杯子精靈,
他們即將畢業,
在畢業之前他們要每個人一個月輪流到人間實習,
先從咖啡杯精靈到人間去實習,
咖啡杯精靈從杯子冒上來的時後,
他看到一個人很憂鬱不知道在煩惱什麼,
咖啡精靈就問他怎麼才能讓你感到幸福呢,
他說:「不知道也許有很多的錢,我或許我就會感到幸福一點。」
那我就給你很多錢吧。

咖啡杯精靈一個月後回去學校,就把這件事跟其他的精靈講,
並跟明天要去實習的馬克杯講說:「你去幫我看看那個人看他有得到幸福嗎?」
馬克杯就說好我明天去看。
馬克杯去實習的時後找到那個人,可是他看起來還是很不快樂,
他就問他:「請問你為什麼還是不快樂呢,你不是得到你想的東西了嗎?」
他就說:「對阿我上半月是很快樂阿,可是我之後我就在想那些錢花光了怎麼辦?」
我想如果我能用那些錢開一家店,那我讓我忙錄一點,順便賺錢,就不用煩惱錢的事,也不會胡思亂想了吧。」
馬克杯就說好:「那我就讓你開一家店。」
馬克杯回去後也把這件事跟其他的精靈講,
並交待明天要去實習的果汁杯說:「明天去實習的時我幫我看一下他,看他快樂嗎?」

未完待續...沒有意外的話明天會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