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杯子精靈

果汁杯去實習的時後也找到那個人,他看起來還是不快樂,
果汁杯就問他:「你不是有一家店,你怎麼還是不快樂。」
他說:「我是有一家店,可是我沒有能力管理,我煩惱店不會賺錢。」
果汁杯就說:「那我給你可以管好店的能力,那你應該就不會煩惱了。」
果汁杯也回去跟去其他的精靈報告這件事,
這個月要下去實習的啤酒杯說那我也去看他到底得他幸福了嗎?
啤酒杯也找到那個人,他看起來還是不太快樂,
啤酒杯就問他:「你怎麼還是沒有得到幸福阿,你有了錢,有了工作,有了能力,你還少什麼嗎?」
他說:「你說的我都擁有了,可是我想我是少了家人分享這一切吧。」
啤酒杯說:「那好我幫你討個老婆,希望下個月我們最後一個同伴來的時後可以看見你幸福快樂。」

回去的後啤酒杯也跟大家報告了這件事,大家討論之後覺得幸福還真得很難耶,
得到那麼多之後的那個人他還是沒有得到幸福,
他們把最後的希望都放在最後要下去的茶杯精靈身上了,茶杯心裡默默的禱告希望那個人己經幸福了,
不然以一向最笨的自己其他人都不行,他怎麼可能成功呢,
茶杯下去也找到那個人了,他看起來還是不太妙,
茶杯想完了這次的實習分數一定不及格了吧,
茶杯問他了:「你為什麼還是沒有得到幸福,你還少什麼嗎?」
那個人搖搖頭說:「我想我什麼都不少,我是擁有太多了吧,好像失去了目標,沒有動力。」
茶杯說:「太多不好嗎?」
那個說; 「也不是不好是不習慣吧,這樣吧,我想你吧所有的東西所有東西都拿走吧,每天還給我一點點,
直到我生命消失的那一天。」
茶杯覺得很不可思意的說:「你確定?你之前得到那麼多都還不快樂,每天一點點你就會幸福了嗎?」
那個回答說:「我想是吧,經?了些大起大落,我想還不如每天多一點。」
茶杯還是不太相信,但還是給了他想要,
回去之後大家討輪想說完了這次大概不是死當的話成積也不太好吧,
沒想到一個月大家都高分畢業,
大家才明瞭,原來幸福不是獲得多少,
而是今天比昨天多一點就好,即使就多那麼一點點。

故事瞎掰完~~~
------------------------------------------------------------------------------------------------------------
這張圖改了好久,
還是覺得畫不出我想要畫出從上方看娃娃躺在杯子裡的感覺。
會分上下其實只是因為我畫了二張圖。^^~*
故事的靈感是來自「愛上三百歲的女孩」我看的是漫畫版木笛子畫的,
是改編吳淡如的同名小說。有興趣可以去找來看比我寫的好多了(這是當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