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幸福

我問小女孩:「親愛的,你在等誰?
       他長的什麼樣?
       住在哪?
       你要等多久?」

小女孩笑笑的說:「我不知道他長什麼樣,
         也不知道他住哪,
         我只知道我在等待幸福,
         沒有期限。」  
------------------------
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其實會用等待二個字,
是因為我本身是一個很現實的人,
如果我知道他不會來,
那我也就不會浪費時間等他,
所以說是等待,
其實是抱著一個他有一天一定會來的一個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