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金牛座的人好吸引我,
好奇怪,
就是對牛牛特別有好感,

可是牛牛好像跟獅子不合耶,
不過我跟牛牛做朋友還滿好的,

做情人真得不行,
受不了太大男人了,
我不是說所有牛牛是我那隻,

還不到一個月我就受不了,
雖然他很疼我,
可是連我聊即時也要管><,
他下班只能跟他聊天,

唉,這樣下去朋友都得罪光了,
算了長痛不如短痛,

我以認識的牛牛都很有幽默感耶,
他就只會對我生氣,
我根本沒做錯事阿,
只是跟他想的不一樣阿,
我做不了他的乖娃娃,

不過說真得他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在他身邊好像什麼都不用怕,
可是他不在的時後,我都在憺心我們不適合,
所以才那麼快下決定吧,
網路上談愛情,給我很大的不安。

有些事很重要,只要一句話就變的不重要了,
那句就是我們分手吧,
最重要的人,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祝福他找到他的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