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31的由來,
是從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取的ID"四月三十一日"來的,

為啥取?
我大學有一個電子系的學弟,
每次人家問他生日,
他都會說是四月三十一日,
傻傻的我就相信阿,
還有學姊就說是金牛座的吧!
就被人笑阿,
事實上根本沒這天阿,

那時後要玩的時後我妹迷上了一本漫畫,
取了主角的名字"四月一日",
讓我想起來這件事,
就取了這個ID,
還讓我交了不少網路上的好友,
也因為這個特別的ID,
讓我比較有話題跟人聊天,
所以我還滿愛的^^。

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
其實真得還滿多會沒注意到沒有這天的耶,
還有人我說沒有他還不信耶,
很妙吧!
日歷上被乎略的這天,
好像在實際上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