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楊聲錚 演唱:丁噹 
你說你感覺不對 
心情很壞 我無法控制 
淚水留下來 

莫名的難過 
是情緒作祟 沒有誰錯誰對
需要安慰 不能離開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除了你 
我的愛無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對你的愛 
沒有人 讓我如此的依賴 

因為你 我的愛 永遠存在 
-----------------------------------------
盛夏光年主題曲
很好聽  妹妹一直放我才喜歡上的歌
帶著淡淡的哀傷,
聽了會鼻酸,
並不是一定要捥回,
而是要你明白,你是無可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