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朋友聊天,
聊到這個話題,
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431 : 比我好的人多的是
他:     跟自己比 自信從小事做起 ~ ^ ^
431 : 你自已不跟別人比 別人還是會拿來比
他:    我也是會被別人拿去跟別人比的時候,但是我覺的你就是你 
         做你自己該做的事 想做的事;就夠了 每個人 一定會有沒自信的時候 
         但只要想想 我就是我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夠了
         所以從基本做起 自信會漸漸增加
         有自信的人氣質會不一樣唷

信心是從小被破壞,
我很笨老是被罵,
也是我自尊過高,
經不起別人說,
才會造成那沒自信吧。

我也知道有自信的人才有媚力,
也怕自己做的太過,變成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