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想,
我們為了什麼目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呢,
那個在等這我的人是誰?
來到這我要做什麼?
說什麼?

有一個人把我丟在這裡,
我不知是誰,也許也不是一個人,
讓我無助的在這世上摸索,
不斷的思考,不斷想存在的意義。

我為了什麼存在?
來到這世界,也許是學習?
就像我們去參加訓練營一樣,
要合格了才能回去,
所以我們每天都要面對不同的考題,

這張考卷,
總是難的比容易的多,
也有人會選擇中途放棄,
也有的人就是挑容易的來做,
有的人就是挑難的,
有的人是選也沒得選,

不管如何,不要輕意的放棄,
努力的把人生考題做完,
期盼能打上漂亮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