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忌妒,雖然是好朋友,
但我就是忌妒她比我討人喜歡,
當我朋友問我什麼總是在抱怨她時,
我那時卻答不出來,想了很久其實就是忌妒,
並不是討嚴她。

也許我那時沒有那麼喜歡蜻蜓,
可是當他跟她告白時,我卻深受打擊,
我覺得我輸了..輸了,明明是我先認識他的,
多次在校園不期而遇,但他卻向我最好的朋友告白,
雖然最後他沒有成功,
我也想過我跟他有沒有可能,
但想想可能不太適合,
但我心裡很喜歡,這種不期而遇的浪漫感,
總是想在哪可以遇見他。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我會輸給她,
她對朋友的用心是我學也學不來的,
因為我就是我,總是太矜,不喜歡別人太了解我,
我會沒安全感,因為自卑,但也許就是做不到雨會忌妒,
而且總是在抱怨她對別人太好,
「是觀點不同,不是不對」這是我在他身上學的,
如果你問我還有沒有跟她聯洛,答案是沒有,
不是不喜歡而是自卑,我想她也知道,
她總是那麼那麼貼心,
希望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