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後是大學剛畢業,
又剛好是病最嚴重,
去看醫生,
加上家人的各種意見,
讓我覺得很心煩,
不想去看醫生,
我很努力的想聽的醫生的話,
想快點好,
可是還是被家人一直說要換醫生,
或是醫生開的藥少吃的話(雖然那藥真得不好),
弄得心很煩。

於是我就不跟任何人連聯,
那時後太多的關心,
會讓我覺得是壓力,
家人的意見我都接受不完,
或許是這種病因不明的病讓大家都心慌了,
可是我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的事,
想起都還難過,
媽媽到處去跟人講說,
我掉頭髮是因為我都不洗頭、愛吃泡麵、一堆事可以賴,
去跟醫生說我不聽話不看醫生,
害醫生也罵我說等掉光了在來看阿,
我忘了扯我頭髮的是誰,
也讓我好難過,
爸爸為我讓我去看醫生還打我了,
舅舅一聽是壓力才會生病,問我哪有什麼壓力,
我不知道是醫生說的阿,
舅媽指著我以前的照片說以前多好看,
我也知道阿,

反正一堆讓我很難過事,
每個禮拜忍著不太好的感覺,
去看醫生(不是醫生不好,而是好像醫生在怎麼小心,我都有一點被羞魯的感覺),
吃著會長難看痘痘、臉變圓的藥,
回到家又是換醫生,藥不好,
又要換個醫生被羞魯嗎?
我看了覺很又花錢,又沒啥起色,
走在路上路人也有偏方,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被同學帶去看的醫生也不想看了,
你們只想到你們看了心煩,
從沒想是我一個人要面對你們每一個人,
聽你們每個人不同的意見,
我怕是我藥少吃才好不了,
我覺得對不起醫生,
還要固作堅強,
裝作一點也不意的去學校。

所以後來我說什麼也不在去看醫生,
也不太常出門了,
把自已關起來,
手機也關機,
也不想接任何關心的電話,
因為大家都會說去看醫生才會好,
我也知道,可是這病好像沒吧壓力的根原找出,
會不停復發,心理影響身理,身理再影響心裡,
重點還是要自已看的開。

對不起大家,讓大家憺心了,我很好,一直都是,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