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工作,應該要早點睡的,
可是睡不找,還是忍不住上去看你,

好久好久的故事
是媽媽告訴我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
她會咬你的小耳朵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她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 還記得
閉著眼睛說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了

怎麼會突然想到這首歌呢?
一向都是你最不乖,老是那麼晚,
你的小指頭都不知被咬多少次,
還害我要陪你。

看你最近真得心情很不好,
還是打起精神的跟我聊天,
哄我開心^^~*,
希望不好的事情快過,
你天天都開心喔。 

大家好像都不喜歡工作,
可是因為我難得要工作,
其實都還滿開心的,
除非又一直出搥,
或是貨多到不行,
不過今天都沒有,所以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