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我一個人好閒,
好悶,

討嚴,討嚴,討嚴,

煩死了,我不用你們管,
隨便下結論,
自以為很了解,

討嚴,討嚴,討嚴,

沒工作那裡好,
不想工作了就說好,
好的話你不要做阿,
你要做還說好,
沒帶腦子阿,氣><

討嚴,討嚴,討嚴,

我討嚴生病的自已,
看啥阿沒看過光頭阿,
就沒頭髮阿,才不是什麼癌症,
看屁,煩

討嚴,討嚴,討嚴,

我不想只在這,
叫我跟你說話,我說實話,
要把我敢出去,
有毛病阿你,
我也想出去阿,到時候不要說又丟你一個

討嚴,討嚴,討嚴,

煩夠了嗎?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