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來吵人,
要我們關心你,你有關心我們嗎?
煮了你不吃,說我們不煮給你吃,
你愛弄就弄阿誰管你,
說我不溝通,是溝通嗎?
是照你的意思吧!
每次都要說到照你意思,
不然就沒完沒了,
或一個不高興就生氣,
誰想跟你說阿,

家裡現在都是大人耶,沒有小孩了,
可不可以也尊重我們的意見阿,
跟你說認真的要你改,你就裝皮皮,
不好笑,你要我們改的,不聽你就發脾氣,
有得商量嗎?
有得溝通嗎?
我連講都懶的講,因為沒有用,

說我們要陪老人出去,是你開心還我開心阿,
我一點也不想出去,
說我累了,你一定說在騎一下,
說我想去右,你一定說也許左好玩,
說我想回家了,你一定說在去那一下吧,
還是照你的意思阿,我不如自已去,
誰想要被管阿,連小事你都要管阿,
煩都煩死了,誰想要理你阿,
要我們陪你,也要開心的陪阿,
你只要我們陪你,重來也不想我們開心嗎?
做事都顧自已爽,討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