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眼睛 
這本書出的時後,我有想買卻一直猶豫,
畢竟我想買的是一本有內容的書,
而不是只是賣偶像名氣一大堆照片的書,
雖然我也還滿喜歡陶子的,
在我猶豫的時後,
沒想到我妹就買回來了,
而他是我們家對於娛樂圈最不感興趣的,
讓我有些意外,
但畢竟不是我買的說想看也一直忘了,
最近才真得把他拿起來看,
果然是一本很陶子風格的一本書。

也許是體會到了書中那種好想有人愛我,
但是寧缺勿爛的那種感覺,
現在來看特別有味道吧,
回頭看這本書,
對照現在的她,
她真得做到了,
而且過的幸福,
所以我才不要說為了怕寂寞,
而隨便找個人來愛。

這本我還滿喜歡的,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就是如果陶子有更多時間創作的話,
多創作一些小說和散文阿,
把前後二段分開出小說集跟散文集會更好,
但我想他就是沒太多時間才一起出在一本的。

女人總是喜歡問題,而男人總給不出好答案--陶子
在這樣混沌的時代,能做,居然只是如此小鼻子小眼睛的抒發--陶子
---------------------------
作者:陶晶瑩/著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04年11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