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個消息,
黎礎寧自殺身亡看到時不可至信,
甚至是希望是假的。

我很愛看星光大道,
可以聽到很多好歌,
星光三班更是每一集都有看,
黎礎寧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選手,
但真是一個很能唱的人,
也唱的很好聽,
看不出來是一個悲觀的人。
雖然有時壓力會太大而大哭,
但陶子在訪問她時,她總是笑的很開懷,
還有每次比賽黎爸爸都會來看,
順便在帶愛心茶水來給她,
我不知道黎爸爸會有多難過。

一個女生比我年輕,比我漂亮,
比我有前途,賺的也比我多,
比我有才華,比我有更多人喜愛,
我不知道也很難想像是怎樣痛?
讓她選擇了這條路,
願她一路好走,
也希望她父母不要太難過。

離開了,什麼都不去想,真得會一種解脫嗎?
在天上的她,會看到我們不捨和哭泣的臉嗎?
再痛的事,時間也可以淡化,珍惜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