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具及需要材料:銅線(或九針)、尖嘴鉗、珠子適量、手鍊扣

銅線


銅線手藝行買的到,大概50多塊,別買太細的,我記得我買的是0.5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沒有要常做買九針就可以了。

手鍊扣

手練扣也是手藝行買的到。

做法:我自已畫的外加照的技術很爛sorry

做法

1.用尖嘴鉗剪適當長度的銅線,穿過手鍊扣的一邊。
2.用銅線做出一個圈。
3.短的那邊用嘴鉗繞在長的上,繞的越整齊越好。

步驟三

4.穿上珠子,可自由變化,我的是二個4mm的角珠中間加一個米珠。

步驟四

5.拗成如上圖,在做出一個圈。
6.剩下的銅線,往回繞二到三圈也是越整齊越好,太長的可以剪掉。

步驟六
7.重復一的動作直到手可以帶上去的長度,我是做十個,手練扣的另一邊是練子可以調長度,所以可以比手碗長度短一點。

下面是九針的做法,九針就長個一個九樣子,做法差不多。
九針做法

1.九針就長那個樣子,手藝一包大概二十幾,二十多塊吧。
2.穿上穿珠子。
3.做出一個圈,
4.九針通常很硬,不容易變形,多的剪掉就行,記得加下一個的九針。
5.也是做的手碗長度就行,加上手練扣,他有一邊會像鑰匙鐶一樣,繞進去就行了,不然用c圈接也行。

完成圖:酷小子試帶

步驟三
下面球是另外加的。

心得:不負責任教學文po完,我發現教學文好難打喔,尤其是我那照相技術爛的可以,
又怕說的不清楚,太家有看沒有懂,我盡力了,有興趣的人就試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