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想起選擇這首歌,

「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我們一起走過             」

前面的歌詞很美,
平凡的日子,想起來卻很美。
是因為你在身邊,

「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哦...                         」

後面的歌詞太濃了,
聽久了了,會有點膩,
就像愛情,還是平淡點走的長久,
但也不能太平淡啦,
太濃烈的愛,也許不長久,
但也是一生的回憶。

每次這都會讓我想起那個宿命論,
你最愛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是陪你走到最後的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