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煩不煩,
那些東西我不需要,
每天都花那些無謂的錢,
買一堆騙人錢的東西,
又貴又沒效,

我受夠了,永遠聽不懂我要的事什麼,
不給他買說我,說我不給他關心,
可是問題那些都不需要阿,

吃的一堆,擦的一堆,洗的一堆,
用的都不完,
我快被那些壓死,

氣~~~~~
懂不懂我為什麼氣阿,
不要為了不需要的東西買了一堆,說為了我好,
我看見那些東西是一肚子火,
又不能發火,
買之前你們到底弄懂了嗎,
你們到底問清楚了沒,
反正就是一堆騙人錢的阿,
問了我覺得也沒用。

那也等我用完再買阿,
我還沒用完又一瓶來,錢多阿,
錢多送我阿,
有錢也不是這樣花的,煩,
還不是求個心安,說關心我,對我來說太沉重。

還有不要在說一堆有的沒有的偏方,
抹雞血,人家隨便說說他們會當真,
真得有用嗎,屁啦。

神經病,瞎搞,容我在這罵一下,
他們不會看的,我真得很生氣。
無知的老人,氣,說也說不聽。
要搞的我壓力更大嗎?
放過我吧!

我求求你們不要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