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很紅大家都知道,
好久的書了,
我很少會看這種財經的書,
我也忘了為啥會買,
好像是老師推薦的,
當然不是看了就會有錢阿,
我看了還是很窮阿,
是提供人生不同的思考。

不知道那時候看了就很有感覺,
愛錢的關係吧,
在書後寫了好多重點,看看吧!

成功是不斷的計畫再計畫。
在累積財富中最困難的事選自已不盲從。
要看工作能學到什麼,而不是賺多少錢。
只要努力奮鬥,充滿信心,總能將財務損失,變成財務盈利。
儌僈是無知的另外一面。
不斷學習,是致富的不二法門。
有憺識不隨波遂流才能致富。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事害怕失敗。

那時候不是很紅嗎,
出了一系列的套書,
我也只買了這一本,
我覺得其他的應該也是大同小意,
我個人的看法啦,我也沒看過其他的。
-------------------------------------------------------

  • 作者:羅勃特.T.清崎,莎朗.L.萊希特
  • 原文作者:Robert T.Kiyosaki,Sharon L. Lechter
  • 譯者:楊軍、楊明
  • 出版社:高寶
  • 出版日期:2001年01月第一板第一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