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自覺得害怕,有時還會發抖,
好想逃,根本沒人知道我們要什麼,
只想著自已好討嚴,
只會說為我們好可是都是他自已的想法,
他想為我們好的方法也不容許我們拒絕,
總想別人對他不好,
卻沒想到他自以為愛我們的方法才是我們遠離他的原因,

好想逃,看似很幸福的我們.....
有你們沒法了解的痛苦...
一直說我們很幸福的你們,只是不了解....

看似很愛我們的父母,我都覺得是自私的愛,以他們想要的方式,
看似被寵壞的孩子,我都覺得是父母的寵物,
真是好笑的世界,

我只知道我要堅強,有一天我不用依靠你們的時候,
我才能真正打從心底感謝我的父母吧,
希望我那時還活著.........,愛是壓力....
別太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