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不小心跟人擦撞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
只是那個人喝醉了弄得麻煩,
就想說如果不是我生病,
也許那個撞到人的那個人就是我,
也許是我的頭髮幫我擋了這個麻煩,
也許我只能這麼想......

最近看到報紙說自殺的很多,
其實前一陣子也很想,
但不想那麼醜的上版面,
那一陣子真很糟,
睌上哭到頭痛,
只是因為姊姊講了無聊的話,
哭了一整夜,
看到誰都怕,
怕被罵,
怕他們跟我說應該這麼做才好,
也許我寫這個網誌就是等我死了,
讓我的家人不要問為什麼....

p.s不過應該還早啦,現在還過的去,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