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戶上的那張臉 

故事的本意還滿有趣了,
只是整個看完好像少了一點連貫性,
基本上還是一本不錯看的書。

故事的大綱是說,
一對夫婦在送完女兒去寄宿學校後,
決定來個英國之旅,
沒想到男主角卻在旅館遇見一個沒人知道的女孩,
老婆還一直覺得是他的幻想要他去看醫生,
他卻想自己追尋這個女生的故事,
也慢慢的從別人的口中知道這女孩的故事,
卻也深陷在其中,
把自己弄的有點遭,
雖然故事的最後還是回到美國跟老婆一起生活,
但好像還是帶這一點遺憾的感覺。

故事的開端,到中間的我都還滿喜歡的,
可惜故事的結尾我就看的有點霧洒洒,
而且我搞不清楚那個鬼的目的,
還有阿他老婆本來很生氣他不去看醫生,
後來好像就突然原諒他了,
從一開頭就提他小時後被當女生養的事,
我也看不出來關連在哪?
看到最後好像只是主角被鬼魂耍玩而以。

看書的背後的推薦我還以為是講心裡學的故事,
後來好像只是主角的驚魂記的感覺。

ps.看書名和封面好像故事很恐怖,
     可我覺的故事沒有很可怕^^。
-----------------------------------------------------------
作者:Dennis Mcfarland/著
譯者:陳詩紘
出版社:新苗
出版日期:2002年05月0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