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思潘王子 

看完納尼亞傳奇第一集的電影後,
就想把整套書找來看,
雖然第一集很多人都說拍的不好,
可倒是還滿合我味口的,
不過看了這本後可能是期望太高吧,
感覺平淡了些,
不過我如果看到了其他的我還是會借回看,
我很好奇這套書的魅力在哪?
而且說是平淡了些,
也還是不錯看,
可能是因為是童畫的關係,
對於戰爭的的劇情,
只有稍稍的說一下,
少了戰爭緊張的畫面,
多一個賈思潘王子,
把四個主角的風采搶了不少,
難怪最後交待以後只剩二個主角可以到納尼亞王國,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其他本的劇情會怎麼發展,
這本最主要說的是信任,
三個大的哥哥姊姊不信任小妹說的話,
因為他們還看不到亞斯藍(那隻大獅子)。
白走了很多冤枉路,
也多了不少驚險的畫面,
好在後來他們還是相信小妹說的話,
也在一次拯救納尼亞王國。
-------------------
作者:C.S.路易斯
譯者:張琰
出版社:大田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