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7

去年的今天我遇見你們,
那時我還在想也許我玩這個遊戲玩不久,
不想在交一堆好朋友,
然後在有那種好朋友默默消失的難過,
總是只安靜跳舞我的,
還是被喬的熱情打動,
一開始總是會被你的突然出現嚇到,
後來也慢慢習慣,
習慣有你們在的勁舞,
說實在我也是也喜新嚴舊的人,
每次有人問我怎麼還在玩那個遊戲阿,
或是又在跟我抱怨勁舞一點也不好玩了,
我也是有幾分認同,
可是會捨不得離開有你們在的勁舞,
雖然只聽那重復的幾首歌,
按著差不多的舞步,
但能和你們聊天說說一天發生的事,
抱怨一下生活的不如意,
在聽聽你們的安慰,
或是又一起糗那個男生,
心情又好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是那天我們必需可能要分離,
但現在我們一起珍惜這個綠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