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寫推薦文,
原本裝這個只是我寫完部落格,
想去別人家看看,
卻不知道我想看的的東西會出現在哪?
有了這個我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我想看的部落格,
可是還有更多的好處喔,
你可以很容易的去別人家,
別人也可以很容易的找到你的部落格。
人氣當也就增加了。

可我想我覺得他好玩,
不只是功能好用,
是因為使用他的一堆可愛的朋友,
常常跑來我家串門子,
我的部落格的好朋友幾乎都是從軌道認識的,
因為我不太在人家的部落格上留言,
常常不知道說什麼?
很少人的留的太突物,
太多人留的好像要說的都說光了。
可在軌道上留言就可以隨意聊天,
有時後我只是去別人家打個招呼,
別人卻很熱情的來我家留言,
不像我那麼俗仔。

我最愛玩的功能就是留言和打工,
因為會有經驗值,
有經驗值後就有達人榜和優勝榜的爆光,
慢慢累積之後就可以升級,
升級之後的好處就是每天的bo幣就會增加,
就可以用快遞的功能把你想說的話送到每個人的家,
超好的宣傳,就會有很多人來你家,
說了那麼多其實他就是一個動力,
讓我常跑別人家的一個動力,
你常跑別人家人家也會常來喔,
這是互相的。

有興趣加人的按此
功能不會的官網也有很詳細的解說,
或看這篇部落軌道,讓你的部落格更上道 超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