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姊姊生日,
在這世界上除了爸爸媽媽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小時後總是不服輸的我們二個人,
時常的吵架,
總弄的媽媽非常的苦惱,
長大的也不見的可愛了多少。
回想那些小事也真是可笑,
親愛的姊姊,我這世界上唯一的姊姊,
認識你好久好久了,
知道你愛損我,愛罵我,愛指使我,
都是因為我是可愛的妹妹阿,
因為我不是一個路人,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鬧鬧小脾氣,
說你總愛欺負我,
雖然我有時後會忘記,
你只是嘴上不肯放過我,
也總是只記得自已很累很懶。
忘記你也是會累,
總是利用你不忍心看我懶散又在家裡隨便吃,
又幫我買了午餐,
總之好多好多的回憶,
有開心的,難過的,想起很多事,
很多只屬於我們二個的回憶。

越說越遠了,其實寫這篇只是我吃了姊姊的蛋糕後,
她問我送什麼給她,
我想就寫篇文章給她,
祝福她早日找個好男人嫁一嫁,
永遠都開開心心的,
只有今天才是親愛的姊姊^^,
明天還是繼續更她開槓,
不然她會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