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

又有人不小心踩到我的地雷了,
唉!不應該隨便跟人討論棒球的,
就是會忍不住跟人分享贏球的喜稅,
球賽都有輸有贏阿,
可是每次一輸就會被人嘲笑,
哈哈你們兄弟輸了吧,
輸球我真得不難過,
技不如人明年在加油阿,
我下次還是裝難過一點好了,
不然好像都有人要鬧到我難過似的。

7-11第二件打五折很高興阿,
嗯我接受,
鳴兄弟就是窮的沒辦法打折認了,
所有的朋友都會很高興統一贏了,
唉,我知道是我不夠成熟,
可以省錢就去買阿,
如果我有需要也會去買阿,
做啥跟錢過不去,
不用一直說吧,
而且還知道我是兄弟迷,
很想就離開不要聽,
可是太不給人面子,
只能一直忍,
真得悶,
事後我朋友去問也只換來他不是故意的,
可是在當下,
我真得是覺得,
我是那得罪他,
他要這樣一直說,
我真得很懷疑他是故意的,

說說就算了,不用安慰我了,
我下次會慎選討論球賽的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