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先生
因為兄弟隊要打總冠軍了,
所以先po上來,
我很喜歡看棒球比賽,
可是因為比賽的輸贏太影響我的心情了,
所以這幾年除了國際賽很少看棒球,
另一個原因就是兄弟隊這幾年也都打的不太好,
為了不讓我的心情長時間的不好,
或為了球員的表現而生氣,
除了偶而看媽咪在看,
陪著看一下而以,
很少認真的看完一場球賽了。
可是今年兄弟隊有打進總冠軍賽超興奮的,
嗯,我就是超現實的球迷,
我覺得我是修練不夠,
應該像那些球評一樣練精一點,
而且不可能皆大歡喜的,
當我很高興的贏球的時後,
另一隊的球迷就是失望回家的,
也是跟我在支持的球隊輸球時的一樣的心情,
所以只看國際賽的原因在這裡,
起麻看了很生氣,
有一堆人可以聊了。

以下是自問自答
為什麼又是先生?
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他們都是先生。

還有別的嗎?
暫時沒新的了,因為沒想到別的。

再來一個不負任大頭貼^^

棒球先生
按這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