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嚴這個說法,
我承認,那個來的時候,
我會變得很沒耐心,
但也不代表我是亂發脾氣。

好多男生都這樣只要我一發脾氣就說:「你好朋友來了阿。」
為什麼不想想自已做的事有沒有太超過,
這種543牽托的說法好討嚴,
一下就想把過錯推到女生愛生氣上,
而且女生那個來的時候有時後真得不太舒服,
別拿這個開玩笑。

我從來也沒為那個來而亂脾氣,
就算有那也是家人,
只是平常可以很有氣質忍耐的小事,
就會受不了的多說二句,
那也不代那件事沒有錯,
只是平常不想計較太多,
你也可以說我亂發脾氣,愛生氣,
只要說的有理我都接受,
別說你好朋友來了這種無理牽托的話。
何況有時候根本就沒來也硬要說,
超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