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手機用很久了了,沒換過,
有六年了吧,大三還是大四買的,
最近想換了,想換有拍照功能的,
不然老是跟我姊借相機要看他的臉色。

不過這篇的重點不是手機是吊飾,



這個星星,我幫別人做了十多顆,
自已都捨不得買珠子來做,
最近做給別人當禮物就留了一顆,
旁邊的草莓是黑我媽的珠子來做的,
還是掛水晶珠,有虛榮感,
不過帶出去弄壞了就很心疼,
我媽最近就弄壞了一個,
超心庝的,
不過做了就是要帶出的麻,
小心一點就是了。

草莓我有怨念,
書上有二種草莓,可是只有一種的做法,
老是研究不出來怎麼做,
去打工的時候就有一個女生有帶那個草莓,
不相信我會做,
有成品我看看就會做,
可是他好像很寶貝那個吊飾,
我也不好意思借回家研究,
可是一直想我要草莓,
找了好久才找到那種草莓的做法,
當了要掛出來現,^^~*。



另一個十字架,上次介紹過了。
這是普通的珠子,
上次有做給我姊的同學粉紅色的水晶珠(因為老是吃他買回來的蛋糕),
很好看,於是就做了一個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