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比較少寫文章給你,
也忍住不去看你,
越來越少的交集,

總是有那麼多事在影響我,
你也有影響你的事吧,
我害怕自已對你失去信心,
失去興趣,
我本來就是容易放棄的人,

不是我的我何必強求呢!
也許你只是好玩說一說,
永遠有比我重要的事,
要我等你等那麼晚,

也許這就是你阿,傻傻的,
又時候真得會被你氣死,
我不去找你,你就不會來找我阿,

也許我就是喜歡這樣你,
永遠不會把我擺在第一位,
給我壓力最小,
我不用憺心你,又為我了做了什麼傻事,
總是在一旁,回頭就能看到你。

把想你的心情,
對你的感覺,
都寫在這,
怕自己忘記,
也可以回味、回味、再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