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在玩的遊戲,
玩很久了,
應該是第二久的,
可能會變第一久,

說真得我不太適合這個遊戲,
我反應慢,
練都要練好久,
一般人都比我進步的快吧,
我第一次就玩二個星期就不玩了,
後來妹妹回來玩,我才跟著回來玩,

我玩這個遊戲的目的很簡單,
就想打發時間,
唉!可是裡面的男生都想要婆,
彷彿你的情侶欄是空白就是美女,
有時後真得很煩。

說到這遊戲的媚力,
就是不用趕升級,
適合上班族,
有實力根本不怕練得少,
雖然有時候一直跳也會有無聊的時候,
可是這聊天不怕被怪打死,
只會輸而以,

目前還是滿好玩的,
如果少一點人想追我的話會更好,
必盡我也不是什麼大美女,
搞的我頭好大,
我不玩會是這個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rene431 的頭像
    yrene431

    紙飛機飛呀"緋...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