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讓自己不要因為生病而不快樂,
可是家人不能體會我的心情,
常常覺得我不用去工作很好,
覺得我戴假髮去工作也可以,
不了解我心中的恐懼。

每當我出去,別人多看了我一眼,
我就想他是不是發現了,我也知道是我想太多,
可是就不忍不住這樣想,

我也不喜歡別人問,因為不知道如何讓他們了解我的心情,
我也知道那些都是關心,但常常他們表達完他們的關心後,
我都是一個人在被子裡偷哭的,

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好人,可是只要一個人無心的話,
都可能要讓我難過好久,所以我不是故意要把自己關在家裡,
或者要拒絕大部份對我的關心,因為我跟大家說我很好大家都不信,

我想說我真得有心信我會好,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ne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